迷網的辣媽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99987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麻豆的最愛~柿餅舞台   (點閱1634901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15/10/18


麻豆的最愛~柿餅舞台
旅遊日期:2015/10/17
 
昨天臨時決定出遊,外子提議到新埔採購柿餅。
 
去年也有到新埔採購,今年選定另一家網路上說可吃午餐的柿餅農園。去到那兒已中午12點,沒想到,除了各種柿餅,竟然沒賣任何餐飲。
 
飢腸轆轆的我們,先去試吃各種柿餅充飢。幸虧我們也有準備些小點心,可暫時果腹一下。
 
假日的新埔鄉間小路,適逢柿餅產季,小小的馬路雙邊停車不說,連大遊覽車也來朝聖,擠得水洩不通。雖顯得熱鬧滾滾,卻苦了這些遠地而來的遊客。
 
好不容易走到那家農園,一踏進門,發現整個農園皆是遊客。每人手上拿著相機,有單眼、類單眼、數位相機、手機、平板等,猶如現場舉辦攝影比賽。
 
其中,最吸睛的拍照處,竟是柿餅舞台。業者腦筋動得還真快,把原本要曬的柿餅,在三合院的院子搭個高約3、4公尺高的架子,中間留個洞,洞下擺個木製小樓梯,附近放些客家服飾與斗笠,讓遊客戴上或穿上,然後上樓梯露個半身或全身,與一盤盤正在日光浴的柿餅及古厝合影。
 
仔細觀察,幾乎每位遊客,無論男女老少皆想上那個精心打造的舞台,讓自己當個主角,舞台下方等著上台的排隊遊客也不曾停歇過,可見大家都想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 
而我們主要目的在採購柿餅,拍照也只是我個人興趣而已。以下幾張昨天拍的照片和大家分享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 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