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網的辣媽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99987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巧克力奇幻世界   (點閱1441124)
器材分類:SONY 索尼 / 數位相機 / DSC-T100    日期:2015/4/14

兵馬俑

巧克力奇幻世界
旅遊日期:2010/07/14
 
前幾天住在台北,剛放暑假的小女兒說很想看有關巧克力的展覽。從未看過這類展覽的我,心血來潮,和她一起去瞧瞧。
 
我們從新店搭捷運到士林站,再搭計程車 車資75)到士林科教館。買兩張票(全票200學生票180)進入參觀,讓我們大開眼界。
 
館內展覽對巧克力的緣起、幾個與巧克力發展淵源深厚的國家、巧克力的製作過程、巧克力的種類等都有詳細介紹。其中最特別的是,有許多令人讚嘆的巧克力或糖的藝術創作,譬如:萬里長城,兵馬俑、敦煌莫高窟、清明上河圖等,頗值得暑假帶孩子前往參觀。(相關內容請看相簿)
 
部落格相簿 : 
巧克力奇幻世界
 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