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兄工作室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35857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美國行(七)   (點閱1491101)
器材分類:Canon 佳能 / 數位單眼 / EOS 550D    日期:2011/11/3

今天要放上來的是一些較為零星的旅遊照:

1. "我曾在樹皮上面刻過寵句無數......", 不是在菩提樹, 而是在白樺樹.

2. 科羅拉多河, 在進入大峽谷之前:

3. Lake Mead, 胡佛水壩攔下科羅拉多河水形成的:

4. 迪士尼樂園的鴛鴦:

5. 迪士尼樂園的河上遊船, 和漂亮的倒影:

6. 小孩與麻雀, 迪士尼樂園:

7. 加州州政府:

8. 鹿角公園的鹿角, Jackson, Wyoming:

9. 大堤頓國家公園, 可惜只是路過:

10. 魔鬼塔, Devil's Tower, Wyoming:

11. 總統巨石, Mount Rushmore, South Dakoda:

12. 瘋馬雕像, 完成後將比四位總統加起來還大. 前方是1/34的模型, 遠方的山頭才是施工中的雕像:

13. 世界最大的露天開採銅礦, Bingham Canyon Mine:

14. 摩門聖殿:

15. 摩門大會堂:

16. 舊金山日本城:

就這樣啦, 下回見(如果還沒看膩)!

 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