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ture's pencil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57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陽明山趴趴走   (點閱1544288)
器材分類:Canon 佳能 / 數位單眼 / EOS 5D    日期:2006/11/21
利用假日時間帶小君到陽明山走走,也順便去拜訪一下台北地區的芭樂景點〝大屯山日落〞。記得我剛學攝影的時候就曾經去過一次,不過當時天氣不佳,我相機都沒機會拿出來,不過那已事隔多年,再加當時是坐別人的車,因此我對於此地路況並不是很熟悉,出發前還特地打電話向EDDY問路。
    假日時間從仰德大道上陽明山較容易塞車,我們就選擇從平等里上山,果然路況好上許多。其間經過竹子湖我們稍作停留,大約下午近四點就到達了大屯山,眼見又是迷霧圍繞,時有陽光出現,抱著期待的心情架好腳架,接下來所能做的就是等待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

 





接近下午五點整太陽漸漸下山,而四周依然是迷霧圍繞,可能是我第一次拿出相機想要拍吧,老天爺可憐我,給我一點抵小景拍,一瞬間迷霧突然散開,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,不過我總算是有拍到啦,下次機會再去拜訪吧。







拍攝時間:2006年11月19日
拍攝地點:大屯山
拍攝器材:5D+17-40+ND8+黑卡
※在等待迷霧散開的時間,很感謝兩位玩617跟612的大哥陪伴,與你們聊天很愉快!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16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