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Konica MT-11高規格底片相機.   (點閱35675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4/2/23
所有 MT 系列相機都具有一些基本功能,例如整合式馬達驅動、內建閃光燈和自動倒片。

MT-7 是一款極為基礎的相機,配備定焦鏡頭,對焦距離僅 1.5m,每個 ISO 值一個光圈,固定快門速度 1/125,以及相當慢的 36/4 鏡頭。將 MT-7 視為下一代 Konica Pop。

MT-9 的功能更強大,對焦距離可達 1.3 米,具有對焦鎖定選項、自動對焦距離的可視圖標、曝光不足警告指示器、“近焦”閃光燈選項(如下所述)以及 35 /3.5鏡頭。

MT-11 是旗艦產品,配備速度稍快的 35/2.8 Tessar 式鏡頭。1986 年,MT-11 的售價約為 150 美元,與當代尼康 L35AF2 的價格大致相同,相當於今天的 350 美元。直到 20 世紀 90 年代的 Big Mini F 之前,柯尼卡才生產另一款真正的 2.8 鏡頭傻瓜相機。

規格
鏡頭:35/2.8,3 組 4 片,Tessar 式
馬達驅動和自動倒帶:是
對焦鎖定:是,透過輕按快門
自動對焦類型:被動

自動對焦確認:三個LED 指示燈(近、近和無限遠)
最小焦距:1.00 公尺
超過最小焦距的 LED 警告:是
LED 曝光不足警告:是

背光補償開關:否。
旋入式濾鏡功能:否。
快門速度:1/4 至 1/500。
ISO 設定:僅限 DX 編碼;無需手動操作.

[以上資料來自相機百科及專文評論].


網圖資料分享:
Konica MT-11高規格底片相機.

Konica MT-11高規格底片相機.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