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與戰爭的距離?   (點閱44556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4/1/7
上午8點許.觀看中華 MOD 600台的華仁紀實台.
名稱:[我們與戰爭的距離].副題:[尋找和平的關鍵]

政治學者:黃介正.在受訪中提到:2027年是大陸建軍100周年.
將會有所行動作為.極有可能達到目標.其中推演提到關鍵問題.

假設引斬.會有三慘.一是米國慘勝.二是大陸慘敗.三是台島慘死.
所以.一個能夠與大陸和平相處的政府.才是我們需要的.好的政府.

至於那個喜歡搞上搞下.搞東搞西.沒一樣做好.做對有利全民的政府.
這不是我們多數人需要.我們大家期待.我們盼望的有為政府.要下架她.

[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的重點.有誤將更正].

[初稿].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