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別當大胃王. 比賽害健康.   (點閱54148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3/8/1
別當大胃王.
比賽害健康.
日昔女冠軍.
三十歲病亡.

免費吃到飽.
也別來這套.
違反食安規.
胃腸要顧好.

大胃王女星高橋知奈里驟逝!生前4病纏身 罹患厭食症瘦成紙片人.[節錄].


FTNN新聞網
更新時間: 2023年7月30日 週日 下午6:09記者蔣巧薇/台北報導.

日本大胃王女星高橋知奈里驚傳過世,享年30歲,親友哀痛證實噩耗,但卻沒有透露死因,據悉,她生前4病纏身,除了患有厭食症外,就連肝臟也出了問題,高出正常值近40倍,2022年底又因脊椎壓迫性骨折住院治療2週,甚至在綁上護具時,還可以清楚的看到她已瘦成紙片人。

日本大胃王女星高橋知奈里驚傳過世,生前罹患食症瘦成紙片人。(圖/高橋知奈里 IG)

身材瘦弱的高橋知奈里,有著驚人食量,平時還有抽菸喝酒的愛好,她曾在社群上告訴大家自己患有厭食症,更在2022年12月時在IG上透露,肝指數平均值是70,但自己的檢查結果卻是2700,高出近40倍,且因患有脊椎壓迫性骨折和厭食症,所以必須要暫時戒酒及住院治療。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