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二手DC.現在搶很兇!?   (點閱70704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3/7/27
之前網拍出現二手的Sony Cyber-shot DSC-P150 .
品相外觀還好.有記憶卡.專用鋰電池.無原廠充電器.

經過幾日的多人搶標.看來很瘋狂.最後結標價:1400元.
如果以當今畫素.以及高達8X變焦.全新盒裝才賣1500.

官網資料如下:
DSC-P150 於 2004 年 7 月發布,是索尼在百萬像素戰爭中的最新產品,也是第一款真正緊湊的 7 兆像素相機。它與當前的 DSC-P100 密切相關,唯一的區別(分辨率除外)是拉絲金屬外殼。P150 擁有 700 萬像素和 3 倍卡爾蔡司鏡頭,機身厚度約為 1 英寸,肯定會吸引那些想要將大量功能裝進口袋的人。

7.2有效百萬像素
鋁製車身(130cc)
Carl Zeiss Vario-Tessar 鏡頭(3 倍光學變焦)
F2.8 - F5.2,38-114mm(相當於 35mm)
長壽命 STAMINA 電池:每次充電可拍攝 320 次
1.8英寸液晶顯示屏(134,000像素)
手動曝光功能
真實影像處理器
通過適配器兼容轉換鏡頭
場景選擇(9種模式)
直方圖指示
USB 直接打印 (PictBridge).

網圖資料分享:

二手DC.現在搶很兇!?

二手DC.現在搶很兇!?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