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誰是Metoo最噁男星. 民調二人被點名.   (點閱49080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3/7/8
誰是Metoo最噁男星.
街頭民調二人被點名.

據《中時新聞網》報導,「街頭大聲公」3日在台北西門町針對這波被爆出性騷擾男星進行調查,列出出事6人進行街頭訪問,請民眾選出「你覺得男星誰最噁?」街訪31位民眾結果出爐,NONO奪冠、黃X佼居次、陳X州名列第三.

民眾也表達對這一波Metoo風暴的看法,不少女生點名NONO:「他一直覺得下體大就去弄女生,我覺得你下體大歸大,別人也不一定要看啊」、「因為他真的很NONO啊」、「他性侵別人還有猥褻,感覺很噁心,不喜歡」、「把人家拖去廁所就滿噁心的」、「做錯事不承認,我覺得不太行」。

也有民眾直言陳X州「他的球團都沒有出來幫他聲明,可見他本身的行為就不是很好了」、「把別人都叫去自己家裡很不行啊,最不行的是都不承認」,喊話[敢做敢當,當個男人就好].

[以上資料來自網路新聞.如有誤.將修正].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