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BILORA.127底片簡易相機.   (點閱36532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3/4/25
BILORA 是德國歷史悠久的製造商.該Bella 3c 相機於1955年起發售.
127 底片的壓鑄鋁製 4x6.5 畫幅的相機。如今這是一款很罕見的相機.

操作已確認.功能正常.快門切得很好,適用於所有速度。外觀無懈可擊.
漂亮的銀色頂部.灰藍色和裝飾皮革的對比非常漂亮.很有吸引力的相機.

鏡頭為 ACHROMAT 1:8/70mm.螺旋線和孔徑都沒有問題.取景器視野良好.
後蓋開啟別具一格.快門速度 B.1/50至1/100 秒.光圈 F8至11.配有原裝皮套.

[以上資料來自相機百科廣告].(有經修飾).

BILORA.127底片簡易相機.

BILORA.127底片簡易相機.

BILORA.127底片簡易相機.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