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Revue 6X6 TLR.由Seagull在中國代工製造.   (點閱41458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3/4/8
Revue 6x6是一款中畫幅TLR相機.由德國Foto-Quelle以 Revue 品牌銷售.
它由Seagull[海鷗雙反相機]在中國上海公司製造,並作為Seagull 4A出售.

海鷗4A-105

規格
相機類型:6 x 6cm 單反相機
膠卷:120 卷膠卷,12 曝光。
拍攝鏡頭:75mm f/3.5(三組三片)
最近對焦距離:1 m。
光圈範圍:f/3.5 - 22
快門速度:B,1-1/300 秒。
閃光同步觸點:X 同步。閃光燈以所有速度同步。
自拍:提供機械自拍。
聚焦:通過帶大尺寸旋鈕的鏡頭板延伸。
取景器:內置直視取景器的聚焦罩。
電影風:帶電影風曲柄。
幀計數器:自動復位正向計數幀計數器
車身尺寸:W98 x H148 x D105 毫米。
體重:1050 克。
發售價格:19,990日元.


老牌TLR廠商的最新力作!
網圖資料轉貼分享:


Revue 6X6 TLR.由Seagull在中國代工製造.

Revue 6X6 TLR.由Seagull在中國代工製造.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