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捍衛任務4將上映. 惜傳出櫃台經理亡.   (點閱42242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3/3/19
捍衛任務四.即將要上映.
可惜卻傳出.櫃台經理亡.

演配角人物.親切又自然.
病逝六十歲.真讓人懷念.

太報
《捍衛任務》飯店經理60歲驟逝 基努李維「心碎」悼蘭斯雷迪克.
黃于珊
2023年3月18日 週六 上午9:21
基努李維(Keanu Reeves)主演全球賣座180億的《捍衛任務》系列最新史詩篇章《捍衛任務4》(John Wick 4)3月22日將在台灣搶先全球上映,片中飾演飯店櫃台經理的蘭斯雷迪克(Lance Reddick)卻驚傳過世,享壽60歲.

據《TMZ》報導,工作人員透露蘭斯雷迪克17日上午在洛杉磯家中自然過世,留下妻兒3人,突如其來的噩耗令他的圈內好友和粉絲都十分震驚,沒想到《捍衛任務4》竟成為他的遺作。

基努李維也與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(Chad Stahelski)發出聯合聲明,哀痛表示對於失去摯愛的朋友與同事蘭斯雷迪克「深深感到難過與心碎」,還說能與專業的蘭斯雷迪克共事很開心,「我們會深深想念他」。

蘭斯雷迪克曾演出《火線重案組》、《白宮末日》等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,最為知名的就是在《捍衛任務》系列電影中飾演全能飯店經理「夏隆」(Charon),突傳噩耗令許多粉絲直呼不敢置信。

[網圖資料如下: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