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退休另有生活目的.   (點閱43355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2/12/28
之前新聞報導說:柯大對長者喊話:

退休可以不用工作.最好是忘掉.如果65歲退休.現在平均活到84歲.
國家還要養你20年.你什麼事都不幹.在那邊當米蟲當20年.不行啊!

這種說法.實在是個人偏見.我們退休人士.雖然已經退休.還有其他職務.
就是照顧家中年老的雙親.還有人兼職當大樓管理員.當保全.義工等工作.

還有人開始練習書法.繪畫.甚至在網路寫作.發表回憶錄.及生活經驗分享.
怎麼可以亂講長者就是米蟲呢?網友說.那他自己的父母親也算在內才對吧?

[以上資料來自新聞.如有誤.將更正].

2022/12/27.[初稿].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