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歷史上.真有禽獸王朝.   (點閱28101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2/12/22
歷史上.真有禽獸王朝.

中國古代的北齊王朝.
在位只有短短的28年.

金朝犯的過錯.也不少.
印證八七王朝.不相讓.

相關資料如下:

禽獸王朝.[柏楊版資治通鑑]第三十九冊.(555A.D.-562A.D).

大分裂時代就是大黑暗時代.這個時代中.前後有二十七個疆土面積大小不等.
立國壽命長短不一的帝國王國.但是.沒有一個政權.比北齊帝國.更使人震恐.

高姓家族組成的這個禽獸王朝.雖然只有二十八年.但卻擁有六個皇帝.只有第三帝高演.還像個正常人.
第六任高恒.不過是個八歲的小娃.其他四個君王的凶暴淫虐.截至六世紀為止.在中國歷史上可謂空前.

國家元首既是禽獸.人民的苦楚.可推測而知.北齊帝國直到五六三年.法官判案才有法律可以遵循.一國長達十四年沒有法律,這個國家事實上就是一個禽獸巢穴.而在無法無天成慣性之後.即令有法.誰能遵守?可哀.

網圖資料如下:







 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