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先把自己的屁股擦乾淨.   (點閱32976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2/11/25
先把自己的屁股擦乾淨.

目前霧島(誤導)的政治文化.水準十分低落.要專業沒專業.
大多數大關.所學知識都非本業專長.牙醫不懂公衛才亂搞.

因此有網友提到.有人屁股沒擦乾淨.弄得朝局.十分混亂不堪.
為何會如此?這和大小官員的屁股不乾淨.有脫不了的關係喔!

那些屁股都擦不乾淨.能辦什麼事.會辦好甚麼事.只會空言放話.
如此應該要先把自己的屁股擦擦乾淨.才能好好想清楚.專心做事.

而不是由別人出手.擦誰的屁股.必須先把自己的屁股擦乾淨才是.
為保住官位.那些人迎逢拍馬.毫無作為.不思己過.讓鄉民受苦受難.

為官之道.首要為民服務.不是為政黨服務.要為民謀福利.才是正當.
如果只想為政黨謀利益.拍上級馬屁.好混日子.已經不夠資格當官了.

2022/11/23.[初稿].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