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小三變成植物人.   (點閱34310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2/11/21
小三變成植物人.

之前看錄影片:[親情迷局].算是道德倫理劇.故事是說家庭相處之道.
劇中的丈夫.他的妻子與小三.先後同時懷孕.二女相遇起衝突而扭打.

繼而不幸一起跌下樓.妻子沒了孩子.小三生下兒子.丈夫欺騙妻子生兒.
於是扶養至五歲.才被揭露謊言.因此離婚.前妻重新投入商場不久致富.

可前夫與小山結婚在一起.與友人投資生意.受騙失敗而破產.淪為窮戶.
後來得知後妻與友人聯手詐騙.在一次爭執後.氣恨失手害後妻成植物人.

經過警方拘捕.前夫被判坐牢.前妻探視時.受托收養前夫兒子.扶養長大.
小三結局悲慘.終身躺在床上.無法自由行動.無法過以前正常幸福的日子.

這個故事.就是告訴也警惕我們.當人家小三.破壞別人的家庭.沒有好下場的.
而身為人夫.應潔身自愛.不然一樣悲劇.可霧島大關.養小三反升官.天理何在?

2022/11/20.[初稿].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