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視障可從事的職業?[續文]   (點閱50762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2/10/3
人生當然要做出一些抉擇.還有取自於自己是否有成熟的心理.
以及心理的修練與調整.凡事總是需要踏出第一步.適應新環境.

如果未經過嘗試.對自己能夠有意義的鍛鍊.別人說太多的意見.
或許也是徒勞無功.無法有效的幫助到自己.也辜負他人的熱心.

我們苦口婆心.試過想要給他人好建議.萬一自己不虛心採納的話.
如同自己把一扇門窗給關閉起來.等於自己情緒調節不當.拒絕他人.

如此過度保護自己.也絕對不是上上之策.開放心胸.才能有所改善.
希望以上這些良言.有人會聽進去.能做出一些改變.才有希望的旅程.


2022/10/2.[初稿]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