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修好FUJICA AFD零件機.   (點閱49738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2/9/18
上周標到一台缺電池蓋的零件機.FUJICA AFD底片相機.
這台傻瓜相機.因為電池蓋折斷遺失了.無法測試功能完好.

賣方是當作零件機拍賣.以100元起標.我看外觀還很完美.
於是馬上下標.就這樣一直到結標.始終無其他人來搶這標.

最後終於來到我的手上.連運費.以及手續費.只花了195元.
然後找出以前收藏的FUJICA AUTO-D系列故障機的電池蓋.

因為是屬於同一間生產的前後商品.電池蓋是屬於相通的規格.
於是將其故障機的電池蓋拆下來.改裝到FUJICA AFD機身上.

於是完成相機的工作.然後裝上二顆3號新電池.相機終於有動作.
通電正常.快門運動正常.閃光燈起先是沒作用.過久之後也可閃亮.

如此經過移花接木.終於修好了一台零件機.這台好的網拍2千多元.

網圖資料如下:


修好FUJICA AFD零件機.

修好FUJICA AFD零件機.

 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