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加入拍賣行列.有時需要默契?   (點閱73198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2/8/15
上次參加網拍一件:YASHICA LYNX 14E的零件機.以99元起標.
我在下標之後.一直沒人競標.過了五天.才有一位老手出價119元.

而這位對手.另外標了一台YASHICA ELECTRO 35 GSN標99元.
我急轉而下標這台到同樣的119元.因為都屬於零件機.想平衡一下.

就這樣.就這樣.一直到結標當日晚上.只有我們二個人在一起支持.
終於我們各得一台相機.價錢都一樣.而他早先在同一買家標得GSN.

所以彼此沒有在搶標.二人好像有默契.不再加價互相搶對方的物品.
我們每人.各得標一台相機.在拍賣競標中產生默契.這真是十分難得.

[註]:郵寄掛號.單件運費$65.加上手續費15元.一共花了約200元.

網圖資料如下:

加入拍賣行列.有時需要默契?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