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Mizuho-Six 120蛇腹相機   (點閱95565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2/5/20
最初的Mizuho-Six.於 1951 年.由Mizuho工機製作所發布.它有一個平頂板.
其中心突出管狀光學取景器.折疊支柱由三部分組成.外型仿照Ikonta的式樣.

鏡頭是 Miltar Special.標有Mizuho Kōki和Miltar Special ©.[後期有時為大寫]
快門是速度為 B,15-150 的 MKS 或後期的快門速度為 B,1-200 的NKS.

所有型號為壓鑄機身.後蓋有兩個進片的紅色窗口.可以拍攝 4.5×6與6×6 畫面.
這些紅色的窗口.受到金屬板下方滑動的蓋子的保護.有標記為16 EX和12 EX。

底片室內有兩個鉸鏈翻蓋.為 4.5×6cm畫面的掩蓋.比容易丟失的插入物方便得多.
Mizuho-Six MODEL V是後期出現的機種.瑞穗六型 5 於 1952 年左右製造和銷售.

網圖資料如下:
Mizuho-Six 120蛇腹相機
Mizuho-Six 120蛇腹相機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