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Yashica Electro 35用廣角+望遠附件.   (點閱127567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2/2/19
Yashica 為自家的 Electro 35.提供了附加的長焦和廣角附件.
在原本45MM焦距下.效果有限.但其他廠牌提供的效果也一樣.

望遠附件基本上是弱伽利略望遠鏡.廣角附件是反向望遠鏡.
如果擁有一台 Electro 35 GSN.須找有實際用途這一組套件.

Yashica Electro 35 為自家提供的廣角/遠攝鏡頭.還有瞄準鏡.
因口徑是55MM.只要濾色鏡是55MM的.其他廠牌的相機也適用.

因此RF相機想要改變固定鏡頭焦距.口徑一樣的都能夠裝上去.
這個廣角.望遠附加鏡頭附件.加上瞄準鏡.就裝在一個專用盒中.

網圖資料參考如下:
Yashica  Electro 35用廣角+望遠附件.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