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女攝影師赴約攝影途中.遭酒駕撞及身亡.哀!   (點閱167672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2/1/17
女攝影師赴約攝影途中.遭酒駕撞及身亡.哀!
禁止酒駕.一再三令五申.還是有人違規酒駕.


只因罰則太輕了.輕則罰款.重則判幾年牢獄.
關出來之後.還是依然酒駕再三.根本沒在怕.

有網友建議.酒駕造成傷亡.應永久不得開車.
情節重大.經常酒駕造成多人傷亡.應判死刑.
如之前酒駕車禍.使一家人死傷慘重.無法饒恕.

又有酒駕害命! 前新市區長才女媳婦遭撞飛亡[轉貼]

周刊王CTWANT |中國時報張毓翎.

2022年1月17日 週一 下午4:11·1 分鐘 (閱讀時間)
台南市善化區16日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49歲賴姓婦人騎機車行經西拉雅大道,遭潘姓男子酒駕開車撞上當場死亡,警方調查死者身分,竟是前新市區長鄭枝南的大媳婦。(讀者提供/張毓翎台南傳真)

台南市善化區16日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49歲賴姓婦人騎機車行經西拉雅大道,遭潘姓男子酒駕開車撞上當場死亡,警方調查死者身分,竟是前新市區長鄭枝南的大媳婦。(讀者提供/張毓翎台南傳真

 據悉,賴婦對攝影、畫畫和插花很在行,也經常協助南科管理局的活動攝影,昨日前往南科園慶幫忙現場拍攝時,途中卻遭酒駕撞上身亡。

賴姓婦人過去在南科管理局協助刊物編輯攝影,並曾在雲林娘家開過畫展,才華洋溢,現任職一家私人工程行,平時為人和善,與同事們交好,大家對她零負評,此外她也熱心公益,經常揪團向弱勢民眾買農產,昨天前往南科園慶幫忙拍照時,不料慘遇死劫,親友得知噩耗後非常難過。

 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