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施暴事件簿.[2]   (點閱169861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1/12/5
這次的施暴事件.同時也讓人想起.這世上正人君子變少了.
以前那種溫柔敦厚.舉止文雅的成熟紳士.究竟跑去哪裡了?

而以前那種溫柔賢淑.和藹可親.潔身自愛的淑女.也不復見.
如今在功利訴求下的社會.可也是造成了紳士與淑女的喪失.

加上在教育環節失衡之下.我們再一次深思.升學主義的淪喪.
已經讓溫和有禮的社會變了調.脫了常軌.失去了溫馨的氛圍.

我們甚至會產生疑惑.如此功利的社會.只會造成人類許多的傷痕?
學校教育只注重升學考試.不注重人格品德的培養.造成教育失敗!

從這一次的駭人施暴事件.讓我們大家看到了教育的失敗與失衡.
所以應該有一種警訊.值得我們關注.教育界人士.也需要檢討改進.

2021/12/4[初稿].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1 )
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1/12/5 下午 01:12:09  
  資料

陳 真
2021年12月5日 週日 上午11:03·2 分鐘 (閱讀時間)
記者陳真/綜合報導

立委高嘉瑜遭男友家暴事件爆發出綠營網內互打事件,讓人更注意綠營網軍不容忽視。前立委孫大千今(5日)在臉書上發文抨擊,稱綠營網軍就是台灣網路世界裡的暗黑勢力,更是民主政治的惡性毒瘤。網軍只要躲在鍵盤後面,就可以帶風向、放消息、搞反串,毁滅對手於無形之中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