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牛肉有鋼珠?   (點閱193462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1/10/16
有人去美式賣場.買了一塊板腱牛肉.回家打開要處理時.從裡面掉落鋼珠.
而且不只一顆.一共有三棵.看了不禁嚇了一跳.萬一不注意.煮來吃可危險.

於是在網路爆料分享.這個意外事件.有人說明.那是切肉機器滾動時掉落.
另有一說是.殺牛隻時.業者請人用散彈槍殺牛.打偏頭部.才造成這個意外.

因為一般牛頭.不會切來販售.之後新聞查訪資料.有說明.美方牧場殺牛時.
確實是有請人拿散彈槍來殺牛隻.槍打牛頭部.萬一打偏了.才出現這類情況.

那麼如何避免類似事件發生呢?其實很簡單.在處理切割肉品時.多一道手續.
就是準備一台食品金屬探測器.就能爲您識別出混有金屬雜質的原料和産品.


[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.如有誤.將作更正].


網圖資料參考如下:



2021/9/16[初稿]].


 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