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為EXAKTA相機.看一部知名電影.   (點閱226662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1/7/24
之前查閱網路有關相機資料.有一台EXAKTA  單眼.提到[後窗]電影.
於是專程搜尋網路這部1954年.由電影大師[希區考克]所拍的該片.

一位攝影師因公受傷.在一棟公寓樓房休養.在無聊之下.偷窺附近後窗.
其中發現一住戶夫妻吵架.妻子失蹤.攝影師用望遠鏡.觀察之後產生懷疑.

再經多次拿EXAKTA  相機+400mm鏡頭.仔細探究.猜測該妻子遭殺害.
於是報警調查.護理師與女友也加入查訪.惹來危機.還用閃光燈救助自己.

[後窗]這部懸疑電影.其中的照相機EXAKTA單反.配望遠鏡頭.可謂十分搶眼.
一般觀眾也許不太會注意.我們喜愛攝影人士.可就很喜愛看到這台相機出現.

網圖資料如下:

為EXAKTA相機.看一部知名電影.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1 )
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1/7/25 上午 11:00:52  
  我有一台Ihagee Exakta Varex IIa 外觀清晰且功能齊全.使用起來也很古怪和怪異.
設定慢速快門和/或自拍是一個挑戰.也很麻煩.也許這就是傳統相機好玩的魅力之所在吧 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