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某醫生的看法.   (點閱225172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1/6/15
▼沈政男醫師。
沈政男13日在臉書上發文.更整理出10點,他對於這次台灣疫情爆發的看法:

1.「3+11」是破口。
2. 華航群聚與萬華群聚、宜蘭遊藝場群聚是同一群聚感染。
3. 蘆洲「獅子王」跟萬華茶室群聚有關。


其實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.多看得出這種說法.

大眾的看法一致.根本不容大關狡辯.推卸責任.

歷史撰文人士.對於這一件悲慘事件.必有著墨.

這也是一件歷史故事.教育後人如何記取教訓.

後人對於這個時代的紀錄.好關奸關自有公評.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3 )
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1/6/15 下午 08:46:58  
 資料如下:
2021年6月15日 週二 上午8:30·4 分鐘 (閱讀時間)
本土疫情延燒,至今已累計11898例、452死,知名節目主持人陳文茜感歎「這已不是我認識的國家」,細數歷任總統從李登輝至馬英九,「他們都有不足或可討論的功過之處,但當人民貧窮受難時,至少他們知道這一刻是國家領導人必須苦民所苦,他們也有狠心的一面,但不是在全國無助時」,直批「我第一次感覺有一個比鐵石還要硬心腸的政府,她鄙夷地看著恐懼的子民、把疫苗挪給自己團隊、把可買到的國際疫苗晚訂少買且毫無慚愧之心、阻止所有民間疫苗捐獻、不同意企業自行採購疫苗自救、每天只在看自己的民調,在疫情蔓延下想的是下一
陳文茜直批「我第一次感覺有一個比鐵石還要硬心腸的政府,她鄙夷地看著恐懼的子民、把疫苗挪給自己團隊、把可買到的國際疫苗晚訂少買且毫無慚愧之心、阻止所有民間疫苗捐獻、不同意企業自行採購疫苗自救、每天只在看自己的民調,在疫情蔓延下想的是下一屆選舉」!(圖片來源:中央社,資料照)
更多
陳文茜13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寫道「在過去9個月中,我曾憂心台灣的疫苗不足,曾批評政府把國產疫苗當防疫核心策略,但也曾感念政府及民間把防疫做得好,疫情再起,我也歷經了幾個階段,苦口婆心向有影響力的人告知:沒有足夠疫苗的可怕後果,或間接提供判斷日本是最可能給台灣AZ的國家,之後我看到疫苗接種順序,看到中央機關和總統府把自己排在第2順位,連高風險防疫人員包括海關、救護車人員直接接觸感染者的才第3順位,我從憂心開始了發文批評,然後漸漸地認識了我們的政府」。

「這已不是我出生及認識的島嶼!」陳文茜指出「在太多執政細節上,大從疫苗採購、疫苗接種順序到不合理硬找外行理由阻止普篩,刻意不給醫療機構最好的歐規N95,發明一個國際沒有的N95標準口罩,只為了給次級口罩廠商賺錢,置醫護生命不顧」。

「這已不是我認識的國家!」陳文茜細數「台灣曾威權統治,但威權政府會為經濟為人民生活鋪路,留下科學園區福澤後代至今;台灣曾黑金占據立院,但總統李登輝知道非參加GATT及WTO不可,他放下國名堅持改以關稅領域,使台灣沒有成為貿易孤島;SARS時葉金川勇敢地走進和平醫院指揮全局,總統陳水扁給予醫護人員最好設備,並有秩序地讓專責醫院立即設立;總統馬英九在八八風災時同意院長劉兆玄提撥公家土地給慈濟、世界展望會,為災民建立永久性新家園,他們都有不足或可討論的功過之處,但當人民貧窮受難時,至少他們知道這一刻是國家領導人必須苦民所苦,他們也有狠心的一面,但不是在全國無助時」。

陳文茜直批「我第一次感覺有一個比鐵石還要硬心腸的政府,她鄙夷地看著恐懼的子民、把疫苗挪給自己團隊、把可買到的國際疫苗晚訂少買且毫無慚愧之心、阻止所有民間疫苗捐獻、不同意企業自行採購疫苗自救、每天只在看自己的民調,在疫情蔓延下想的是下一屆選舉」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1/6/15 下午 11:43:58  
  資料參考

菜6年前貼文曝.網看內容尷尬

這是網友找出來的舊網路資料.

真可謂[超前部鼠]. 自個打自個.

如今資料一對照.實在無地自容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1/6/18 下午 10:36:27  
  影/3+11疫情源頭? 柯文哲:變種病毒不會從太空掉下來
1
記者賴韻如/台北即時報導
2021年6月18日 週五 下午8:55·1 分鐘 (閱讀時間)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(18)日在疫情記者會上,媒體提問有關,有人利用時間差撇清「3+11」與北市疫情的關係,柯文哲表示,其實現在去追究什麼源頭、來源,這個事情已經發生,再去追究也不具實質意義,這個英國變種病毒,絕對不是從太空掉下來的,講到這裡就好了。

針對民眾黨立院黨團提案通過,要求行政院相關部會政務官都必須將手臂留給國產疫苗,市長是否認為只有總統支持國產疫苗?柯文哲笑說,「這是口水題,不過我相信民進黨政務官也會追隨小英總統才對啊。」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