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電影:[阿彌陀堂的訊息]的嘉言.   (點閱233815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1/5/17
分享一部電影:[阿彌陀堂的訊息].裡面有一些嘉言如下:

[又是一個春天.又是一個輪迴].[時常要攀比.時常會焦慮].
[時常要去做他人.時常感受不到自己].[時常患得患失.時常忙碌不已].

[因時代高速發展.我們這幾代人.就是這發展之下的犧牲品].
無論它變或者不變.這世界其實一直沒有變].[但我們卻可以是不同的我們].

[他們因為放下一些東西.人生才能變得更加輕鬆].
[他放棄了引以為傲的執念.放棄了都市中的名利].

[我能夠活到這麼大歲數.大概因為我從來都沒有錢].
[有時候真正禁錮我們的.讓我們無法開懷的.恰恰是我們已經擁有的東西].

[我們幾乎所有的痛苦.都源於我們總覺得擁有的太少].


以上與各位網站的好朋友們共勉!!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