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潭與談9.   (點閱231724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1/5/14
A:[本土疫情.不到一周.冒出遍地開花跡象.爆出蘆洲獅子會.宜蘭遊藝場.萬華茶室3大群聚感染].
B:[現在和平醫院也扯進去.陷入社區感染.其中感染源證實.獅子王和茶室女.雙方[人與人的連結].

A:[這獅子王1傳19最引發外界關注.另案基隆擺攤婦.出入萬華.是感染最早發病者.發病早了一周].
B:[
獅子王和宜蘭遊藝場員工.都感染英變異株.皆與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的病毒的序列一樣].
 

A:[顯示這一連串的群聚感染.可能來自同一個感染鏈.但病毒流動的因果關係.待進一步疫調釐清].
B:[新聞報導中指出.調查基隆擺攤婦.她的發病日.早於獅子王和遊藝場女員工.大約一周的時間].

A:{對此專家認為.蘆洲.宜蘭最早發病日.相差時間點不大.基隆婦比他們還早7天就以先發病了].
B:[因此可由此推論.病毒很有可能是從萬華茶藝館這邊.先後分別傳到獅子會和遊藝場的].

A:[
如果萬華群聚確診者的病毒基因序列.也跟華航諾富特飯店.獅子會與遊藝場員工類似].
B:[那合理推測.病毒傳播途徑可能是諾富特飯店-萬華茶藝館-蘆洲獅子會與宜蘭遊藝場.進行流動].


[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.如有誤.將作更正].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1 )
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1/5/14 下午 05:12:32  
資料如下
病毒隨「連結」流動!她比「獅子哥」更早發病 專家推傳播順序:萬華茶室→蘆洲、宜蘭

陳俐君
2021年5月14日 週五 上午7:38·2 分鐘 (閱讀時間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