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潭與談6.   (點閱239450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1/5/12

A[:華航.諾富特群聚案未歇.國內昨新增七例本土個案.其中六人感染源不明.創下疫情以來最慘紀錄].
B:[指揮中心宣布:[疫情已進入社區感染].即日起至6月8日.提升警戒至第二級.禁止百人以上室內集會].

A:[梳頭昨天上午赴指揮中心開會.受訪時說:台灣疫情有新的變化.因時間久.有些鬆懈.要國人該收心].
B:[這次危機.新光醫院主治醫師張藏能說:[防疫是破功了].民眾皮應繃緊一點.未來一周為重要關鍵].
 
A:[有六名不明感染源確診者.包含兩起社區感染.一為宜蘭羅東遊藝場群聚.五人染疫.另一為蘆洲個案].
B:[指標個案均在五月九日當天前後至同一家醫院就醫.醫師警覺性高.立即通報採檢.才在第一時間確診].

A:[新北市社區感染個案.近期無出國史.5月7日出現疲倦.咳嗽.畏寒等.九日因發燒至醫院就醫採檢確診].
B:[這名個案為五股獅子會前會長.近日參與會長選舉事務.參加聚會.晚宴.出席會長交接典禮.引發關注].


[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.如有誤.將作更正].

 

 

 
 
 
 

 

 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