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令人最不舒服的臉?   (點閱232366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1/5/10
原本是要找一首早年流行的歌曲:[不看你的臉]?
結果網路出現一堆類似的文章.歌曲卻沒有找到.

在轉念之下.於是轉貼這篇有意思的一個測試文.
想說如果.是說如果.我們私下換國內那些大關人.

不知是否有類似哪專家說的現象.各位想像一下.
也許這個更換人頭的方式.有些突兀.如有不宜請見諒!

不久之後.想到正確的歌名.[忘了我是谁?}這才找到答案.
這首流行歌曲.早年是王海玲主唱的一首招牌歌.很有名.

然後有人改歌詞.有點變成搞笑的歪歌.現在大概也大多忘記了.
歌詞改變一下.對照現今時空轉變.大家發揮一下腦力.創造流行.

很多古裝電影會出現類似的市井小歌.針對當時社會.做出很有力的批判.
邵氏電影.李麗華主演的[武則天].最近在MOD 624經典電影台就有看到過.
[初稿].
 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