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潭與談4.   (點閱236880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1/5/5
A:[台中市今日發生一起酒駕車禍事故.身亡的70歲老婦為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.消息引發社會關注].
B:[黃暐瀚早在5年前就痛批酒駕是[移動炸彈].更提出建言.沒想到至親遭遇酒駕事故身亡.令人相當不捨].

A:[黃暐瀚就曾多次對酒駕大力譴責.2016年時他更發出千字文章.批評當時酒駕女累犯撞擊警察的事故].
B:[他認為酒駕讓人感到氣憤.該用更嚴厲的法律去規範它.要防止酒駕悲劇.該有更進一步動作的時候了].

A:[這次事故有網友在黃暐瀚的臉書留言:[在母親節前夕發生憾事令人鼻酸].[酒駕都該死.已默哀].
B:[也有不少網友們留言痛罵:[酒駕根本蓄意殺人.真的該判死刑].[酒駕真的很過份.一定要判死刑].


[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.如有誤.將作更正].
 
 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