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潭與談2.   (點閱266547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1/5/3
A:[華航.諾富特飯店疫情延燒.確診個案趴趴走.足跡擴及雙北.桃園.嘉義.雲林等5縣市].
B:[專家直言.台灣現在已進入社區感染階段.所以一定要固守醫院區域.保持醫院量能].


A:[有感染風險疑慮者.請千萬不要趴趴走.要多為別人來著想.不要成為傳染的罪人].
B:[專家還說病毒比想像中的多,一旦出現多點爆發,疫情恐會難以控制].

A:[台灣已經不是病毒很少的地方.病毒比想像的多.若出現多點爆發就會難以控制].
B:[如今出現社區感染.除了旅館.疫情還未超出家庭.可以說是還沒完全進入社區傳播].

A:[所以最近.一旦發現民眾有呼吸道症狀.發燒.全身不適.醫院就應該安排採檢.不可輕忽].
B:[民眾應避免參與大型活動和集會.若要參加.一定要保持社交距離.戴好口罩.保持警戒].



[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.如有誤.將左出更正].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