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隱形人電影的不同版本.   (點閱253193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1/4/18
以前看過早期《隱形人》的科幻電影.近期又觀賞另外一部不同情節的新版[隱形人].
《隱形人》(The Invisible Man.1897).這部小說的作者H.G.威爾斯被譽為[科幻小說之父].


劇情簡介.網路資料如下:

環球曾於製作1933年(克勞德雷恩斯)主演的《隱形人》,故事根據赫伯特喬治威爾斯(H.G. Wells)的科幻小說改編,描述化學家葛里芬博士掌控不了自己的隱形實驗,逐漸走向瘋狂的故事 .

2019年《隱形人》是同樣受赫伯特喬治威爾斯小說啟發的全新現代驚悚故事。

故事描述西西莉亞凱斯(伊莉莎白摩斯 飾)飽受科學家男友艾卓安精神折磨,在充滿暴力控制的危險關係中,她靠著姊妹、兒時好友以及女兒的幫助,逃脫生天;當西西莉亞收到來自艾卓安自殺的遺囑,艾卓安把他財富的一部分留給她,她知道有什麼事情正在發生,不安的預感壟罩她。

當一連串詭譎的巧合,威脅她所愛之人的性命時,而她必須證明她受到沒人看得見的兇手追殺。她察覺事情不對勁。感受到附近有看不見的人,她懷疑艾卓安並沒有真正死去,而是隱形了。
 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