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聽見喇叭聲?   (點閱219959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1/1/5
之前.在網路看有關相機.鏡頭的資料時.突然聽見窗外發出叭叭的喇叭聲.
還以為是街道上走過的汽車按喇叭.不久身邊附近又傳來相似的叭叭聲音.

這才聽出來.坐客聽的老婆大人.因為過年吃太飽.太好.消化後.才放氣體出來.
這立即把門窗打開.讓空氣流通.讓這一股瓦斯氣體.能馬上消失無味.回歸清淨.

然後我才轉頭.對老婆大人說玩笑話:[原來是妳在吹喇叭.製造這次的噪音喔]!?


[初稿].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