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鬼話連篇集合10.   (點閱208845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12/5
最近某位大關.即將返國述職.其形容自己行程滿滿.還說:起得比雞早.跑得比馬快.這種比喻不實在.
如果我們住在農村.也許還可以聽到天剛亮有公雞啼聲.至於馬在國內.只有馬場才能見到有人騎馬.

這就可以說明.當官的人.經常喜歡亂比喻.亂說話.不合時宜的話.不經過大腦.也能說出口.讓人聽笑話.
至於即將進口米豬.也是鬧得不可開交.胡言亂語.鬼話連篇.連神明聽了也會生氣.更何況我們平民百姓.

如果我們講出實情真話.那些關員一但聽了不爽.即會叫有關單位查廠.查水表.時時找理由.找人家麻煩.
這些種種.如果我們要蒐集起來.一天也寫不完.為了讓生活能夠清淨一些.政論新聞還是轉台.不看最好.

我們是民主國家.都成這樣子了.那麼對岸是共產國家.講話可以一變再變.不需負責任也可以不需臉紅.
當年香港回收時.大關說:50年不變.馬照跑.舞照跳.如今一半不到.已經鬧得雞飛狗跳.馬不跑.舞也不跳.


[故事編輯]



 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