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鬼話連篇集合9.   (點閱218407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12/3
2020年一開始.就不是一個讓人安心的年份.因為年頭一開始即帶來世紀大災難.
所以讓我們大家都不開心..沒錯.的確是這樣.現在世界上根本不存在開心這件事.

有時候我們就會想.大多數的時候.大家看起來.不是怎麼開心.如今只有憂慮的時刻.
這話我們從四處周圍可以讀得到.如果有偶然的開心.也是一般人想要苦中作樂而已.

我們鄉民所選出來的政黨與政府.應該算是服務業.應該服務鄉民.讓大家能過好生活.
可是很讓人失望.因為它們為了權力與權利.已漸漸改變.轉彎轉型.已經變成了修理業.

每逢有事情發生.他們就是鬼話連篇.理由一堆.是非不分.黑白不明.昨是今非.讓人不開心.
由信任開始大家都相信它們會做好事情.今天變成這樣.讓人不再信任.這是很危險的問題.

有不少人希望.一切回到從前.沒有那後顧之憂.只希望一切回到平靜.可以安心閉眼休息一下.
如今有太多的謊言讓人擔心.會讓人看起來更忙.有時候覺得上面的人用話術的技巧解決事情.



[故事編輯].


 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