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拜神明不可用萊豬?   (點閱244027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12/2
最近網路流傳一個冷笑話.說我們如果要拜神明.不可以用萊豬.
拜神十分虔誠的阿婆說是.我們拜神明一定要用乾淨清潔的供品.

所以說.外國進口的豬肉.不清不楚.同時也不乾不淨.買來拜神會不敬.
因此我們為了對神明的尊敬.就絕對不能夠用進口萊豬拜拜.神會生氣.

我們都是有愛心.也有良心的信徒.選購拜拜的供品.當然也應該要來路正當.
不能有一絲的髒汙.連自家生產的水果.也是要特別洗乾淨.才會供上桌拜神.

至於美牛要不要擔心?.也許不需要.因為我們大多數的農家子弟.不會吃牛肉.
那麼我們拜自己信仰的神明.也沒有拿牛肉來拜拜.美牛是否有毒.我們暫不擔憂.


[故事編輯].

 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2 )
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/12/2 上午 10:03:13  
資料如下:

誠心發問,萊豬可不可以拜神明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/12/2 下午 04:59:52  
資料參考:

請全台宮廟表態是否同意用萊豬祭祀,美國乾爹與神明,人民選誰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