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看照片選新娘?   (點閱249770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11/30
早年相親或是媒婆介紹對象.大多會拿男女雙方的相片.當作選擇的工具.
現代仲介跨國的婚姻.也會利用照片.或是影片.來為挑選新娘的一種媒介.

近幾年.東南亞開發中國家.如越南.印尼.馬來西亞等國.也透過照片介紹新娘.
這類照片新娘.其實在更早期時代的日本.也曾經發展過類似的海外仲介婚姻.

之前看了一部線上電影.片名為:[照片新娘].故事就是從日本引介當地女子婚配.
經由照片介紹給夏威夷的單身漢.選擇喜歡的對象.再出國與對方結成夫妻的經過.

這種照片的多元利用於商界的奇特現象.可以看出照片影像.在人類一直佔有許多利機.
照片新娘的故事.讓我們了解.世界存在一些不對等的婚姻關係.也帶來人類文化的融合.


[故事編輯].網路資料圖片.參考如下:




 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