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網路售電影膠捲?   (點閱308631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11/29
之前觀看友站相機版的網頁.出現有位網友售[電影膠捲].好像是香港電影片.
片名為:[致命X騷擾].一共有6片.說明其中有一支狀況不佳.其餘良好.可郵寄.

因為相機版.單純是討論攝影議題.不能刊登拍賣消息.故違反版規.將被拖吊.
其實管理員也可以幫忙將該文.轉移到二手拍賣版.也算是[舉手之勞]之美事.

至於這個拍賣物件.因十分少見.我個人特地留意一下.註記資料.提出來討論.
現在因為數位流行.電影院大多改為數位播映.傳統的電影膠捲.要播放有難度.

再來.如果拿來要想播映.可能會有版權的問題.有違反相關權利的法規.應考慮.
所以大致上.要買的人.是有收藏的嗜好.一般人大概沒興趣.因放映是個大難題.


後記:電影膠捲6支一共拍賣價5K.算是合理價.那個裝影片的金屬片盒就值了.
以前我有收藏一小段的這種電影膠捲.可以看到連續畫面的影像.也是很有趣.


[初稿].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