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師生戀的情懷解謎?   (點閱208649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11/24
最近有關師生戀的話題不少.電影電視也有拍攝這類的題材.結局都是和平落幕.
這個問題的發生.也因為時空環境的改變.以前與現代.處理的方式也有一些改變.

最近有一部日本電影:[老師.我可以喜歡你嗎?]就是在探討一段師生戀的新觀點.
故事的情節.已經有人介紹過.這裡就不再說明.這就登錄一些關鍵的對白來解謎.

[我只能對高中生的本分.這一命題去思量一番].[那時候.我還不知戀愛到底是什麼?]
[女高中生果然很誘惑人啊].[別說了.怪噁心的].[老師們不會也忍得很辛苦吧 ?]

[[天天看著我們這些秀色可餐的學生].[別把老師和變態.混為一談].女學生熱烈討論.
[可是看著我們.會不會偶而有心跳加速的感覺}?[正經的老師.不會產生這種念頭].

[為什麼.非要喜歡老師呢]?[因為兩情相悅的可能性比較低].這是因為.階級的不同.
[為什麼?老師你對我這麼溫柔呢]?[你明明說不喜歡女人.覺得女人麻煩].是關懷學生.

[因為我是坦誠又聽老師話的乖學生.才這麼待我的嗎 ]?[對不起.說了讓你困擾的話].
[就因為害怕.才想逃得遠遠的].[作為老師.這是讓我無法放下的心結].[我不想再傷害她了].

[等我發現時.已經忘記了做為老師的身分].[她沒有做錯甚麼.一切責任由我來承擔].
[在這個世上.根本就不存在不能去喜歡的人].[但是你負責任的方式.簡直是大錯特錯].

所以老師自己一個人承擔責任.離開學校.讓學生好好完成學業.終於拿到了高中畢業證書.


[故事編輯].
 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