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男人的福利.女人的驕傲.   (點閱202439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11/22
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/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.今年紅毯主持人由楊千霈和大鶴當任.
典禮延續去年頗受好評的不設主持人方式.直接由頒獎人串場.女藝人大多穿著養眼搶鏡頭喔!

於是.網路報導之後.惹來一些衛道人士的評論.語多負面的說詞.有的人還講得很難聽.很偏激.
其實我們看國外的一些大型影視的頒獎典禮.參加來賓都是華服艷裝.女賓尤其凸顯三圍之美.

至於大型宴會.或私人聚會.在穿著禮節上也都是這樣.如今開放的社會.不應有這種異樣的眼光.
再說.這種年度的影藝盛會.可以帶來廣大的收視率.對於促進社會的繁榮.帶來很大的實質功效.


[初稿].



 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