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我們不是豬.   (點閱203452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11/17
之前看了一部日本電影.屬於家庭倫理劇.故事感人.片名:[不管媽媽多麼討厭我].
片中男孩長大之後.去看奶奶.她拜託小泰說:[我不是豬].還一再請他說大聲一點.

[我不是豬]這句話.一再大聲說出來.[我不是豬].又再三大聲的說出來.[我不是豬].
終於讓主人翁小泰明白一件事.我才不是豬.這件事也告訴我們鄉民.我們不是豬.

位居上座者.以及一些幫手的說詞.我們無法相信.萊豬不可安心吃.因我們不是豬.
當權者不能一意孤行.不能進口萊豬叫我們來吃.我們不是豬.所以我們也不吃萊豬.

不能吃的東西.我們絕對不會吃.這是做人最基本的條件.因為我們是人.我們不是豬.
所以前面所看到的日本電影.相信看過的鄉民.也會一起跟著大聲叫喊:[我們不是豬].


[故事編輯].

網路資料圖片.參考如下:

Link to an enlarged image of 不管媽媽多麼討厭我(同名改編電影原著)
 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2 )
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/11/17 上午 12:05:33  
資料如下:

歌川泰司:不管媽媽多麼討厭我,但「我不是豬!」
2019-03-15 18:30 (更新:2019-03-18 11:04)

by 賓靜蓀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/11/19 下午 06:05:12  
  資料如下:

萊劑對動物傷害大 FDA報告:像人吸毒一樣反應
2020-11-17 20:49
 

FDA報告:像人吸毒一樣反應

生產萊劑的禮來公司(Eli Lilly and Company)前員工、獸醫師程嘉華,引述ALDF的請願書,證實萊劑對牛、豬有類似搖頭丸跟安非他命的影響,產生如一直在高速公路上對狂飆的緊迫感,相當不人道,就連農場工作人員間接接觸也出現噁心、頭痛、心律不整症狀,甚至要住院。「或許短時間沒辦法看出萊劑對人體的傷害,但這幾乎就像慢性病侵蝕台灣人的健康。」她跳出來反對萊豬進口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