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相機型號.從0開始.   (點閱209281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10/29
我們屬於相機的愛用者.大多會去注意相機的型號.所編碼的數字.
據聞一般都是採取1到9的數字運用.至於0號也都是用於第二排列.

例如:尼康D70.D700.D7000等.而從0開始的相機廠牌.首推萊卡0型號.
發行年代.早於1923年.然後又在2004年的周年慶.再出0型機的複刻版.

之後.會再使用0字號的相機廠家.就是2012年的PENTAX 無反K01單眼.
為何PENTAX新出的數位單眼.會取01編號.主要訴求就是首台無反相機.


[初稿].

網路資料圖片.參考如下:



 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