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流感疫苗事件布.   (點閱204072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10/28
之前韓國出現打流感疫苗.造成多人死亡事件.新加坡因而停止施打該疫苗.
而在台灣也發生四名打流感疫苗的死亡案例.可胃浮布人員說:與疫苗無關.

真的如此嗎 ?其實真相的真正真相不明?官方的說法.也讓鄉民們無法去信服.
連從未感冒.也從未打過流感疫苗的知名藝人吳宗憲.打後出現頭暈的後遺症.

這些事件的背後真相.真的如官方唯一說法.跟所施打疫苗一點關係也沒有嗎 ?
如此太過於武斷的說詞.好像把問題疫苗.推得一乾二淨.也沒真實的驗證數據.

人體本身其實有抵抗病菌的能力.只要維持正常生活習慣.勤洗手戴口罩.也可防病.
另外活到一百多歲的老爹.在世時未曾接種流感疫苗.可見人體有抵抗疾病能力不假.


[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.如有誤.將作更正].

[初稿].
 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1 )
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/10/28 上午 09:09:45  
更多相關報導
接種後4死 專家:無關流感疫苗
童注射流感疫苗後頻尿 「應就醫釐清」
疾管署籲「先就醫非先發文」 吳宗憲嘆:我們不是搞政治
吳宗憲控打完流感疫苗暈4天 專家解釋可能跟年紀有關
打流感疫苗現嚴重不良反應 已12起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