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相機的暱稱?   (點閱196477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10/16
以前的底片相機.流行之後.往往會有愛用者.提出對於該相機的暱稱.
這種暱稱.有時候十分洽當.有時候會造成反效果.或變成他物的代名.

例如: Rollei 35知名底片機.由愛用人稱為[指尖精靈].因為輕便好用.
可是近來網路暢銷的個人用品:手指震動套.網拍者.也取名指尖精靈.

這個指尖精靈.為調情.自慰兩用私密商品.售價不高.一般約四百元之內.
至於好不好用.因個人沒用過.不予置評.奇怪的是.它竟然跟相機扯一起.

二件完全不同的商品.竟然暱稱取名都一樣.這叫知名經典相機.情何以堪?
若以先後秩序來看此事.後者顯然是[冒名頂替].因暱稱沒專利權.無法申訴.


[初稿].

英國女王-伊莉莎白二世.使用羅萊35s金相機.

[網路資料圖片.參考如下]:

Queen Elisabeth II and her Rollei 35     



 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