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藝人九州獻唱事件布.   (點閱231223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9/29

因為九州於近幾十年.經濟起飛.市場廣大.吸引港台藝人搶進登台表演.賺大錢.
很多的藝人都過去賺錢很多年.也都相安無事.人往高處爬.其實很難禁止人家去.

最近有幾位藝人.參加九州的國家慶典節目.表演歌唱節目.卻遭來有關單位調查.
一旦違反相關法條.將作出相關處分.最高可罰台幣50萬元.還有後續嚴重的罰則.

關於這次藝人在九州國家慶典獻唱歌曲.由於涉及敏感.故而引來有關單位的查辦.
事發之後.也有不少藝人相挺.還有名嘴解析.說明.同情藝人為了賺錢.不得已為之.

有節目主持人勸政府對此事件:[氣度大一點].[演藝工作就是表演.別讓藝人很為難].
[不該無限放大看此事.愛唱什麼歌是她的自由.罰50萬元.不是錢的問題.是感覺問題].

電視名嘴還提到:[我的祖國]是世界名曲.史麥塔納的[我的祖國]是捷克一首很有名的交響詩.
史麥塔納致力於音樂教育.被稱:[捷克音樂之父].樂曲由六段樂章所組成.主要描寫捷克的山川景色.

[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.如有誤.將作更正].

[初稿].

 
 
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