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野鴿子的危害?[2]   (點閱353880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9/27
野鴿子的排泄物.會四處遺落.建築物首當其衝.人類也會被灑落到身上而中獎.
世界各國的知名景點.尤其是歐洲各地的知名教堂.為了野鴿子的排泄物傷腦筋.

例如:義大利因為野鴿子產生的髒亂.一年要花費10歐元清理.歷史建築要23歐元.
因此延伸一些防護措施.如常見的鳥網.鳥刺.驅鳥風扇.還有新式的屏幕光學膠試用.

以上這一些防鳥害裝置.雖然可以減少野鴿子的停駐.棲息.築巢.但也影響其他鳥類.
所以根本的問題.還是回到最初的最初理由.即是落實禁止人們用來愛心餵食的習慣.

因為民眾不知.野鴿子會傳播70種人類病原體.有病毒.有披衣菌.羽毛也有灰塵散播各處.
台北市野鳥學會.也一再的呼籲民眾.不要餵食野鴿子.教育告訴民眾野鴿子所帶來的危害.


[以上有關資料.來自台北市野鳥學會刊物]

[初稿]
相關資料圖片參考如下:
 

請問如何驅趕鴿子 - Mobile01

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7&t=2144278


防護網設施

 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