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野鴿子的危害?   (點閱316407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9/27
本來標題是要用[野鴿子的黃昏].應該是很切題.也是文中要談的主題.
可是後來一想到.[野鴿子的黃昏].原有出過一本知名的小說.因而改題.

野鴿就是如同我們常說的野貓.野狗.有一些危害.影響人類的生活空間.
野鴿的造成除了因棄養.賽鴿比賽的迷航.以及寵物釋出.回到野外而成.

野鴿是目前世上分布最廣大的鳥類.因全年都能繁殖.大量繁殖造成公害.
現在許多大城市.都可以看見鴿子到處飛翔的身影.其助力來自人類餵食.

這些到處飛翔的鴿子.往往造成公共裝置及景點的糞便汙染.還會傳染病菌.
因此.為了維護都市居民的安全與健康.我們應該停止餵食的行為.減少鴿數.

根據台北市野鳥學會的研究.野鴿子的族群數量越來越多.聚集的地點也很多.
這對於城市的危害也越多.對於生態與衛生問題也愈嚴重.故呼籲民眾不要餵食.


[初稿].

 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