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全國炒飯比賽?   (點閱240619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9/26
已辦第二年的[全國炒飯王比賽].竟在特別預算編776萬.很難想像跟紓困有直接關係.
且該比賽前身為[全國碗粿比賽].歷年都是同一家公司得標.恐有圖利特定廠商的疑慮.

一個政策的施行.應該讓人有實質的效益與成績.這才不失為舉辦該項活動的真正意義.

所以.這回增加預算來辦理[全國炒飯王比賽].真的需要重新思考.別讓活動變成濫竽充數.

如果這筆預算.拿來獎勵鄉民的[增產報國].也許更有績效與成果.可以增加新生兒的人口.
大家都知道.錢要花在刀口上.因此這個炒飯王比賽.還不如讓新人夫妻[多炒飯.增加人口].

記得之前.日本政府有提出一項獎勵.就是結婚的新人.可以獲得一筆結婚獎勵金.日幣60萬.
其主要的目的.即是希望帶給想要結婚的新人.沒有後顧之憂.結婚獎勵金.可以增加新生兒.



[以上資料來自新聞報導.如有誤.將作更正].

[初稿].






 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2 )
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/9/26 下午 12:20:08  
資料如下:

776萬辦炒飯賽 藍委轟哪門子紓困

中時新聞網

林縉明、趙婉淳、實習記者陳雲岫/台北報導
2020年9月26日 上午4:10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老何471130 留言於2020/9/26 下午 12:49:23  
  資料如下:

日本年輕人結婚,獎勵60萬日元!生孩子後補助更多.

09-25-2020 由 上海俏妮in日本 發表于 國際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