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不會老.- 手札部落格
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/Blog.aspx?MId=229      
文章內容
上一篇   下一篇
Canon EP-EX15觀景延長器.   (點閱173769)
器材分類:Abit 環茂科技 / 120相機 / 其它    日期:2020/9/21
Canon EP-EX15觀景延長器.又稱觀景窗延伸器.

會讓取景器資訊欄變小,適用佳能EB眼罩的單眼相機.

十分適合戴眼鏡的攝影棚友.而且可避免鼻子碰觸機身.
安裝後可將觀景窗往後退約15mm.鼻子比較不會碰到機身.
除了感覺比較舒服外.也比較不容易讓機身沾上鼻上的油脂.

網上的資料.有人將EP-EX15的鏡組.前後對調.來增加放大率.
另外也有網友.將裡面的鏡組拆下.只單純避免鼻子碰液晶螢幕.

Canon EP-EX15觀景延長器.有二種.分別是 EP-EX15與 EP-EX15II.
例如:我使用 EOS 5D要用 EP-EX15.使用EOS 500D要用 EP-EX15II.

售價也不貴.一個約5-6百元.對於戴眼鏡的攝影人.實在方便.好處多多.
而且這個精美的小配件.還是經由台灣本地工廠所製造.用起來更安心.

安裝方式:
1.將相機的接目眼罩卸下.
2.將EP-EX15裝在相機上.
3.再將眼罩裝在EP-EX15上.


網路資料圖片參考如下:
又敗家@原廠Canon觀景器延伸器EP-EX15增距鏡Extender適6D 5D2無敵兔5D 80D EOS 1V 66 10 300V 66 88 100



內部引用此文章 》 外部引用網址: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,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!! 上一篇   下一篇
回應列表 ( 0 )
欲回應請先 登入

引用列表 ( 0 ) 為避免不當廣告,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,作者本人開啟後,其它網友才能看見。
  此文章未被引用

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©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